Monday, January 10, 2011

10.01.11

我今天想卸下面具
承认自己有多脆弱
我欺骗了自己 也欺骗了身边的人
说穿了 我只是害怕面对
我接受不了所有的现实
逞强太久了
真的很累
发现自己已经一段时间没有哭了
忘记怎么哭的时候
才发现眼泪有多珍贵

今天倒数前的几个小时 我颤抖了好久
我害怕听见欢呼声 我害怕看见烟火
曾经在我以为最美丽的日子里 我倒数寂寞
我一直告诉自己说 这一天 我要冷静地度过
心跳的频率撒不了谎 我才坦然接受 我其实并不平安

回顾这一年 只能以忐忑来形容
因为在我决定向前走的同时 我还一直回首从前
我怀念的东西 其实容不下我
而我却一直留恋在记忆里
框住了自己

我以为 自我催眠能够帮助一些什么
催眠自己要坚强 要一直微笑 要很阳光
太强烈了 反而弄巧反拙
情绪 好像干枯了

伤害是痛的 所以我一直都不想伤害别人
或许很多时候我错过了对我不错的人
渐渐少联络的 或是已经找到女朋友的
我都真心的感谢
只是 感觉不在 我给不了什么
我不能自私的把另一个人想象成他
也不能背叛自己的心
利用另一个人来忘记他
因为到最后 故事里可能会出现另一个我

在我真正忘记他之前
我想还我自己自由
三年期限 不和人类谈恋爱
疗伤 最多就只能三年
我有太多还没有实现的梦想
就利用这三年 我想自己一个人一一把它们完成.

hmm... Me saw this post from a friend of mine. Touching yet nice, right? Tho It took me quite some time to figure out what does it mean. hmmm.... She's a strong yet independent girl, I seriously respect her! :)

Tuesday, tomorrow!! Omgness! Takut sial. tomorrow's the day AGAIN.... Aural again!! Grrrr ><. May God bless me!



{onethingthatIgottoknowis,practicedoesn'tmakeperfectresult.}

No comments: